科脉远望加入HTML5中国产业联盟
来源:本站原创 2016-Feb-15 16:25:21

 近日,HTML5中国产业联盟又迎来一名新成员——科脉的加入,科脉的加入提升了联盟在HTML5产业外包方面针对开发者环节的服务能力。

 科脉远望信息技术(北京)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APP移动软件开发商之一,欧洲MobileAward大奖获得者,雀巢公司全球三大APP服务商之一,自2004年起,就着手于研发智能手机软件的开发工作,也是2008年中国第一批进入iPhone及其他智能手机平台开发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公司。项目内容更是覆盖电商、社交、餐饮、金融、游戏、音乐、医药、汽车后市场、地产、传媒等40多个行业领域,服务范围遍及国内外,适应多文化,针对传统行业市场现状和企业个性化需求,能够迅速高效率的开发出面向移动互联网的优秀产品。同时注重客户交流沟通,坚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策略,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咨询、智能手机APP开发等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。


  HTML5中国产业联盟(http://www.html5plus.org)成立于2013年,在W3C中国指导下由为HTML5开发者服务的行业公司联合组成,目前有20余家专业公司在不同角度多方位、一条龙式的为HTML5开发者提供服务。不管开发者需要开发、测试、发行、服务器托管、宣传乃至融资,均可在联盟中找到对应的服务商。HTML5中国产业联盟为开发者提供了便利,也使得产业资源得到更有效的整合,促进了HTML5产业在中国的快速发展。


 同时欢迎更多为HTML5开发者提供服务的公司加入到联盟中,共同推进HTML5的产业发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