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多公司加入HTML5中国产业联盟,为开发者提供一条龙服务
来源:本站原创 2015-Jul-06 11:37:29

随着HTML5的日趋火爆,众多为HTML5开发者提供服务的公司齐聚一堂,加入HTML5中国产业联盟(www.html5plus.org),一起为开发者提供一条龙式的服务,包括提供工具引擎的DCloud,提供应用发行的火速轻应用,提供人才培训的传智播客、东翌互联学院,提供外包众包服务的中软国际、微明互动、0Hicn,提供测试服务的testin,提供云端数据库的野狗,提供代码安全保护的爱加密,还有提供融资的极客帮投资、线性资本、中关村兴业、景林资产、涌铧资本……

一个开发商,在HTML5联盟里几乎可以找到各种所需要的服务,缺少工程师?可以去培训机构招聘毕业生,也可以外包,而外包既可以付现金,也可以让外包商占股份;工程师水平不够?既有线下长期课程,也有网络课程;开发完毕了有测试服务,测试完成了有发行推广服务;希望融资?bp直接发来……

当前的移动互联网创业,开发商离不开HTML5,除了web站点, Appstore、各种安卓应用市场和微信均是必须入驻的平台,而使用HTML5技术,可以实现开发一次多平台上线。DCloud提供的HTML5+引擎可以把HTML5 App打包为原生App,并且达到原生的功能和体验。

HTML5中国产业联盟提供的各项服务,给广大开发者铺平了创业之路,不得不说对于创业者而言,现在是最好的时代!